南華大學招生文宣DM電子檔及紙本文宣品

主旨:檢送本校校級招生文宣DM電子檔及紙本文宣品,懇請惠予協助於貴校網站公告宣傳及分送師生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本校承蒙貴校一直以來大力推薦學生就讀本校,銘感五內。
二、110學年度大學部新生註冊率98.64%(不含外加名額)全國第5名,111學年度大學部新生繁星推薦滿招、申請入學分發全國第14名,而選填本校為第一志願比率亦達96%,持續的努力,感謝給予高度肯定。
三、本校學生在學四年皆享有「國立收費」,並依學測成績高低享有不同額度獎助學金,海外學習獎勵金、第一志願獎金等。在校期間的各項學習表現,另可申請20餘種校內獎勵措施,還有3-30萬「海外學習獎勵金」,可應用在修讀2+2雙學位、交換生、海外實習、海外專業學分、海外志工,本校海外學習資源遍布4大洲22國89校。
四、在校學習每生可選讀元宇宙(Meta Universe)關鍵技術體驗課程,包含VR(虛擬實境)、AR(擴充實境)、MR(混合實境)、AI(人工智能)、程式設計、數位財金、SDGs等,培養未來產業核心能力。本校與480家機構簽訂產學合作,及938家企業簽訂實習合作契約,畢業生平均就業率達95.42%,雇主滿意度達89.39%。
五、隨函檢送校級DM招生文宣電子檔1份,懇請惠予協助於貴校網站公告宣傳,無恁感激,紙本文宣將另函寄上